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系學會相關報導

deco

系學會相關報導

2023.06.20

 

國貿三甲  陳思妤  系學會會長

在當系會長的一年以來,遇到很多沒有面對過的問題,像是活動需要洽談廠商以及籌備等等,各方面都需要學習。我也是從大二加入系學會擔任儲幹後才一步一步慢慢的認識到這些方面的知識,原來舉辦任何一個活動並沒有我們平常所看見的那麼輕鬆容易。這一年來也很謝謝我系學會幹部們的幫忙,尤其是副會長總是超級配合及負責任,希望一年下來大家都收穫很豐富,也辛苦他們了!在擔任會長期間,也有後悔過很多次,但是最後還是會被活動成功舉辦的成果感動到,每次看到成果總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大家一起願意為了一件事情努力並且完成實踐,真的是一件很難得並且珍貴的事情!也謝謝國貿系的同學這一年願意相信我把系學會交給了我!

國貿三乙  賴琬陭  系學會副會長

在系學會的這個學期可以說是相當辛苦卻也很充實很滿足。一開始會加入是因為同學的邀請,自己也認為在大學時期要做一些充實生活的事情所以就答應了。當儲備幹部的時候,看著學長姐籌備活動、熬夜開會到最後活動終於結束之後的成就感,感受到的不只是學長姐強大的領導能力,更是將我們學弟學妹團結在一起的凝聚力。當初會長找我當副會長的時候,其實很擔心自己的能力無法勝任,猶豫了很久,但也是因為相信會長的能力,思考過後還是答應接下這個任務,事後也是因為會長強大的領導能力,讓我可以安心的擔任輔佐的工作,也讓111級系學會順利的完成一學期的活動。

國貿二丙  陳竑宇  系學會儲備幹部

參加了國貿系一年的活動我覺得學長姐辦的活動非常好本身參加宿營擔任工人隊輔帶小學員非常有成就感看到他們開心玩的模樣自己也非常有成就感國貿之夜看到學長姐辛苦練習的模樣看到那最後一次的表演也不禁流下了幾滴眼淚非常感動也讓我們想要以最認真的態度去面對這次的表演活動當然都圓滿結束最後想說系學會真的會讓人變得非常充實是個充實自我的機會也可以讓人學到很多事情讓自己在社會在未來更加進步。

大一新鮮人

學長姊真的辛苦了,宿營那三天真的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其實報名的時候很猶豫不知道活動值不值得。但參加完後真的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覺得3000能夠玩到這些東西很值得,每個活動和關卡都讓我玩得很開心~也在這次活動中認識了很多人!希望明年如果有機會我也能跟學長一樣帶給自己學弟妹這麼開心的回憶!謝謝你們都辛苦了!

 

宿營

 

國貿之夜

 

協助個人申請入學

 

協助畢業典禮進行

 

其他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