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國貿專題競賽心得-台日港聯合組

deco

國貿專題競賽心得-台日港聯合組

2022.12.28

組別:台日港聯合組

組員:陳昇諒、張芸瑜、吳欣澤、熊彥喆、羅力仁、高橋禮、林志憲

 

我們是台日港聯合,我們專題主題為檸檬森林_線上線下行銷方案;將專題藉由於大學課堂中所學的專業知識內容加以運用在專題實務上。

於今年暑假,我們組員便相當積極地討論主題及內容的製作,在主題確認後我們與指導教授董正玫老師一同擬訂訪剛欲與檸檬森林洽談交流,隨即便與檸檬森林的園主預約訪談時間,在訪問的過程中我們一步一步地了解到了檸檬森林這間公司的背景、目前企業之現況以及他們的願景。

後續我們便開始著手於分析產業以及行銷方案的發想,期望能扣合檸檬森林之願景並因企業現況而發想效益最大化的行銷企劃。

過程中因著老師提供我們組明確地研究流程步驟,我們跟著老師的引導紮實地將專題報告一步步地完成;然而過程中亦有方向迷失的時候,而因著有董正玫老師的指導,老師不辭辛勞地提醒我們最初研究的方向以及提供方法給我們,使我們找出問題的答案。

經由組員們的努力不懈以及老師的用心教導一同完成了這次的專題報告,亦將專題報告盡我們組所能地呈現於國際貿易經營管理分組競賽上,因而獲得好名次。

最後期望我們提供的行銷方案能有效地幫助到檸檬森林,使檸檬森林能夠突破現況、達到他們的願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