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eco

歡迎

歡迎各位大學新鮮人加入逢甲大學國貿系大家庭

deco
deco

系主任的話

逢甲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系成立迄今已接近一甲子,國貿系不論在國際交換學生人數、海外實習人數、多益成績、EMI教學課程以及各項競賽活動的成績,在本校各系所中皆居指標性地位,這都歸功於本系歷年師生共同努力下,所得到的豐碩成果。

有別於其他系所,本系具有以下特色:
1) 結合「國際貿易」和「國際經營」雙領域並濟課程,搭配CDIO(認知、設計、執行、運作)創新教學模式以提升專業能力;
2) 建構完整的國際接軌規劃,從第二外語能力提升,到鼓勵同學進行國際壯遊、國際交換到海外實習與海外研究所申請等,讓學生提早適應國際舞台;
3) 鼓勵學生參與各類競賽活動、暑期實習、海外實習及7+1實習等機會,來提升學用合一能力;
4) 整合北、中、南三區綿密的系友網絡,不但有系上專屬的急難、清寒獎助學金,還可透過校友們的產業鏈結與人脈建立,讓你的求學和就業沒煩惱;
(5) 提供「五年一貫預研生制度」,利用四加一的課程設計,讓同學在五年即可同時取得本校學士與碩士學位。另外,本系目前設有全英語碩士班,外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讓同學可以免出國,就享有與國際名校同樣優質的全英文授課環境。

對於未來有志成為國際級貿易人才的同學們來說,進入擁有豐富資源的逢甲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無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讓你跳得更高,看得更遠,成為具備「國際經營管理能力」之商管專業人才,歡迎各位一同加入逢甲國貿系的大家庭。

系主任 林呈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