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第11屆 Top Marketing and Sales 國際行銷企劃競賽 國貿系團隊奪下最佳創意獎

deco

第11屆 Top Marketing and Sales 國際行銷企劃競賽 國貿系團隊奪下最佳創意獎

2022.01.02

中華民國外銷企業協進會為培養全國大專學生國際行銷能力與實務體驗,透過行銷企劃書撰寫以及簡報方式,使學生能具備應用國際行銷理論知識於實際開拓國際市場之商品、通路、品牌、定價、行銷企劃等全方位能力,每年舉辦國際行銷企劃競賽。「2021年第11屆 Top Marketing and Sales 國際行銷企劃競賽」於12月3日舉行決賽與頒獎典禮,本校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吳廣文老師指導的學生團隊,以「沁幸與日相聚」的主題榮獲最佳創意獎。該競賽全國共有近100隊來自全國各大院校隊伍參賽,歷經激烈競爭才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2021年第11屆 Top Marketing and Sales 國際行銷企劃競賽」的競賽主題,是以國內外知名企業之產品或服務為行銷標的,或以推動台灣品牌(Made in Taiwan 或 Powered in Taiwan 或 Designed by Taiwan)之商品與服務至國際市場為行銷標的。

參賽隊伍是由國貿四乙廖偉茜、林沄槿、彭彥瑀、施宜軒、周新文五位同學與國貿四丙呂映衡、曾柏竣兩位同學所共同組成,以「沁幸與日相聚」為主題,規劃台灣在地品牌「沁木手作」手工筆行銷至日本的策略,以創意的報告手法與完整的分析內容得到評審的青睞,獲得最佳創意獎的殊榮。

同學除了感謝指導老師吳廣文老師的用心指導之外,也特別感謝系上課程在CDIO的模式下,加強了學生的創意發想、團隊合作、溝通表達等能力,才能在競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佳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