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2 CU Tonight全國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deco

2022 CU Tonight全國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2022.12.06

蔡孟珊 徐翊旻 溫羽薇 李昀軒

在這次的行銷企劃競賽中,我們做了很多努力,遠赴高雄參訪後便開始思考企劃該怎麼做,在這一個月內,詢問不同老師,企劃改了又改,原本以為快完成了但卻還是被找出許多可改進的地方,也讓我們受到了一些挫折,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調適好心情,完成了最終的企劃。

除了行銷企劃外,我們也參與了這項競賽的人氣獎,為了贏得人氣獎,我們放下顏面,在學校各處拉讚,拉讚的過程很熱很累也遭受許多失敗,但我們也還是堅持過來了!最終我們在這項競賽中得到了人氣獎以及企劃的優選獎,雖然企劃沒有拿到理想的名次,但我們在這次的競賽中學到了很多,頒獎當天看了入圍組別的報告也認知到了自己的不足,未來若再次參與相關競賽,相信我們能有更好的表現!

最後謝謝給予我們意見的師長們,以及替我們按讚的每個人,沒有你們,我們不會有這次的成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