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畢業感言

deco

畢業生畢業感言

2023.06.26

 

國貿四甲  洪微雯

大學四年,在國貿系和教授、助教、同學們相處融洽,讓我萬分不捨。即便是系上的預研生,可以爭取留在逢甲的時間,但畢業終究會遇分離。大家將會各奔東西、各司其職不論是實習轉正、應屆求職、國內外深造的,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領域上順心如意。感謝緣份讓我們在逢甲國貿系相遇!我的青春有你們而得以完整。朋友們,畢業快樂!祝大家鵬程萬里!

國貿四甲  蔡侑潔

當初決定考研究所時,花了不少時間在做事前準備,徵詢許多教授們的意見,最終往航運管理方向發展。當初在準備考試的過程,十分煎熬,在逢甲圖書館日夜苦讀的時光,是不可抹滅的辛苦。一得知順利考上海大航運所時,真的開心到不行!謝謝國貿系和運物系教授們的指點和建議,讓我更有方向,確立自己的目標。畢業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期望大家皆能成為勇於追夢的人!

國貿四甲  李純安

大四下選擇去玉山銀行實習,如今也順利轉正了!在銀行實習的期間,感受得到職場的壓力。思考邏輯不再像以前學生一樣,需要更加機靈且有效率,犯錯機會越來越少,壓力也越來越大!若沒有實習的機會,我不會產生這麼大的抗壓性,也絕對想像不到職場生活如此挑戰。身為大四畢業生和半個社會人士,覺得是個人成長的一大階段!畢業生們,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加油!要在自己的道路上發光發熱喔!

 

Related News